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从“搜索页位置”和“排名胜出率”到“目标展示次数份额”

随着消费者行为历程日趋复杂,自动出价可协助营销人员拓展业务。事实上,如今已有超过 70% 的广告客户在使用 Google Ads 自动出价。为了满足您不断增长的需求,我们于 2018 年 11 月推出了目标展示次数份额出价策略,以确保在客户执行重要搜索时,您的品牌能展示在他们面前。

“目标展示次数份额”可提供更加灵活精细的控制功能,以根据您所需的展示次数份额和搜索页位置进行优化。您还可以将“绝对页首展示次数份额”或“页首展示次数份额”与“目标展示次数份额”结合使用来赢得在页首位置展示。

自 6 月下旬起,广告客户将无法再添加新的“目标搜索页位置”或“排名胜出率目标”出价策略。今年晚些时候,仍在使用这些出价策略的现有广告系列将根据之前的目标地理位置和历史展示次数份额自动迁移至“目标展示次数份额”出价策略。